海南龍泉湖片區開發對接大健康産業 或新建醫院

观点网

2023-05-25 14:37

  • 地産集團表示,希望雙方繼續加強溝通交流,共同研究大健康産業合作機制,積極探尋龍泉湖片區項目定位與海南一齡醫療産業經營理念的契合點,切實把龍泉湖片區生态資源優勢轉化為發展優勢。

    觀點網訊:5月25日消息,近日,海南一齡醫療産業發展有限公司董事王哲一行到訪城發投集團所屬地産集團,雙方就龍泉湖片區合作建設事宜進行深入交流座談。

    地産集團表示,希望雙方繼續加強溝通交流,共同研究大健康産業合作機制,積極探尋龍泉湖片區項目定位與海南一齡醫療産業經營理念的契合點,切實把龍泉湖片區生态資源優勢轉化為發展優勢。

    王哲介紹了海南一齡醫療關于龍泉湖片區規劃方向、待建醫院的落位情況,同時表示,願與地産集團攜手共進,進一步細化合作内容、優化合作模式、拓展合作空間,實現社會效益和經濟效益的雙赢。

    會上,雙方就龍泉湖片區開發合作要點深入交換了意見,表達了對大健康産業的合作意願,後續将進一步加快對接洽談,推動雙方合作取得新進展。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康養

    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