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雲機場免稅業務恢復至疫情前的四成左右 将推進第二批招商項目

观点网

2023-05-25 10:30

  • 白雲機場在業績說明會上表示,白雲機場免稅業務随着國際航班的逐步恢復在平穩增長,目前,已恢復至疫情前的四成左右。

    觀點網訊:5月25日消息,白雲機場在業績說明會上表示,白雲機場免稅業務随着國際航班的逐步恢復在平穩增長,目前,已恢復至疫情前的四成左右。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同時,白雲機場表示已完成2023年第一批招商項目,将有序推進2023年第二批招商項目,本批招商項目共144間商鋪,涵蓋餐飲、零售、服務、休閑等多業态,按計劃将于第二季度完成評審工作。随着疫情防控政策調整及生産業務逐漸恢復,白雲機場商業運營有序恢復正常。現國内區域商鋪大部分已恢復經營,國際區域商鋪根據國際航班恢復情況逐步恢復經營。

    據悉,剛剛過去的4月,廣州白雲國際機場接送旅客513.8萬人次,居全國機場首位,這是執行2023夏秋新航季以來的首月,也是近3年以來白雲機場(600004)單月接送旅客量首次突破500萬人次。4月27至30日,連續4天單日客流超20萬人次。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