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船嘉年華旗下“地中海”号郵輪将進駐天津母港 計劃4季度開航

观点网

2023-05-24 13:07

  • “地中海”号郵輪全長292米,總噸位8.6萬噸,可容納2680名乘客,擁有1057間豪華客房和套房。

    觀點網訊:5月23日,天津濱海新區文化和旅遊局與中船嘉年華(上海)郵輪有限公司、天津國際郵輪母港有限公司簽署三方戰略合作意向書。

    觀點新媒體獲悉,戰略合作意向書表明,三方将共同推動實現中船嘉年華旗下郵輪在天津郵輪母港順利首航並長期運營。中船嘉年華方面表示,在獲得國家相關部委政策支持後,中船嘉年華旗下“地中海”号郵輪力争于今年第4季度開啟以天津為母港的首航季,執航東北亞等周邊國家的郵輪航線,這也是“地中海”号在中國市場的首次亮相。

    通過了解得知,“地中海”号郵輪全長292米,總噸位8.6萬噸,可容納2680名乘客,擁有1057間豪華客房和套房。以部署天津母港為契機,地中海号将同步迎來品牌升級,包括船名標識、船體塗裝及産品體驗的升級。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文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