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資獸醫診斷制企業艾迪威入駐聯東U谷•青島高新國際企業港

观点网

2023-05-24 09:56

  • 艾迪威為全球領先的獸醫診斷制品品牌,将打造其在華首個生産基地,也是其在全球布局的第三個供應中心。

    觀點網訊:近日,法資企業艾迪威(青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聯東U谷˙青島高新國際企業港開業。

    艾迪威将打造其在華首個生産基地,也是其在全球布局的第三個供應中心。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艾迪威(IDvet)創立于2004年,總部位于法國蒙彼利埃,主要從事人體及動物體外診斷試劑的研發、生産和銷售,是全球第三大獸醫診斷制品品牌。

    目前,艾迪威産品遍及全球148個國家和地區,在全球形成了三大供應中心,分别位于法國蒙彼利埃(輻射歐洲)、美國佛蒙特(輻射美洲)以及中國青島(輻射亞太地區),其在全球唯一的區域技術及實驗室培訓中心也将落戶青島。

    艾迪威(青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艾迪威的全資子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人用及獸用體外診斷制品的綜合服務企業,以ELISA檢測試劑盒(主要用于豬、雞、馬、牛、羊等經濟動物的常見疫病)、PCR檢測試劑盒(主要用于豬、雞、牛、水産等物種的常見疫病)、檢測設備及耗材(産品種類以全自動核酸提取儀、核酸提取試劑盒、洗闆機、酶標儀、熒光定量PCR儀為主)為主要産品。

    經過多年發展,艾迪威現已成為金鑼、龍大、雙匯等國内多家知名肉制品企業的供應商。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産城

    産業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