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馬股份:2023年進一步降本增效

观点网

2023-05-23 18:55

  • 董監高薪酬2022年較大幅度下調,進一步降本增效攜手公司共同度過難關,從根本上保證股東利益。

    觀點網訊:5月23日,重慶市迪馬實業股份有限公司以網絡互動的形式召開了2022年度暨2023年第一季度業績說明會。

    據觀點新媒體獲悉,關于業績虧損方面,據了解,目前迪馬股份已連續兩年虧損,如果2023年繼續虧損,公司會面臨退市風險。

    對此,該公司表示,公司2021、2022年度虧損主要因經濟增速及行業整體市場下行等影響,主營業務房地産部分項目銷售價格存在下降的情況,需根據會計準則的要求對資産減值測試並提取合理的減值準備所致,不觸及退市條件。

    同時,該公司強調,2023年公司将全力以赴做好經營。

    此外,關于公司股價持續下跌事宜,迪馬股份強調,受國家經濟增速放緩及房地産市場下行影響,房地産市場供需兩端仍面臨沖擊,投資、銷售、融資數據持續下滑,地産産業鍊整體經營壓力大,資金周轉緊張,發展面臨持續的巨大挑戰,公司根據會計準則的要求不得不對資産計提合理的減值準備,以致2021及2022年歸屬于股東的淨利潤虧損。

    同時,公司管理層在簽約金額不斷下滑、流動性緊張、經營壓力較大的嚴駿環境下,全年堅定不移保證項目交付進度和交付品質,以保障财務安全為前提,堅持長期穩健經營;降本增效,顆粒歸倉、優化組織結構及績效。

    迪馬股份表示,為保證後續穩定經營,流動性安全,2021年及2022年暫不予分紅,希望投資者理解,攜手公司跨越行業轉折與陣痛期。2021年及2022年,因業績虧損,公司沒有推出新的股權激勵計劃,成長計劃也連續兩年未實施,董監高不存在增加持股情況,反而堅定持有存量股份不減持,盡可能保證市場穩定。董監高薪酬2022年較大幅度下調,進一步降本增效攜手公司共同度過難關,從根本上保證股東利益。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産城

    迪馬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