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蛇口:深交所将于5月29日審核公司發行股份購買資産等事宜

观点网

2023-05-22 21:30

  • 深圳證券交易所並購重組審核委員會定于2023年5月29日召開2023年第6次並購重組審核委員會審議會議,審核公司發行股份購買資産並募集配套資金暨關聯交易的申請。

    觀點網訊:5月22日,招商局蛇口工業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深交所将于5月29日審核公司發行股份購買資産並募集配套資金暨關聯交易的申請。

    據觀點新媒體獲悉,此前,招商蛇口宣布,拟通過發行股份購買深圳市投資控股有限公司持有的深圳市南油(集團)有限公司24%股權、招商局投資發展有限公司持有的深圳市招商前海實業發展有限公司2.89%股權,並向包括招商局投資發展有限公司在内的不超過35名符合條件的特定對象發行股份募集配套資金。

    最新公告明确,根據深圳證券交易所並購重組審核委員會公告的《深圳證券交易所並購重組審核委員會2023年第6次審議會議公告》,深圳證券交易所並購重組審核委員會定于2023年5月29日召開2023年第6次並購重組審核委員會審議會議,審核公司發行股份購買資産並募集配套資金暨關聯交易的申請。

    同時,該公司表示,本次交易尚需深圳證券交易所審核通過並報中國證券監督管理委員會注冊,能否獲得審核通過與注冊尚存在不确定性。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金融

    融資

    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