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天府新區首個租賃型社區桐堂·萬安店亮相 可提供840套獨立公寓

观点网

2023-05-22 16:48

  • 桐堂·萬安店項目位于天府新區萬安街道天府青年國際社區項目内,總建築面積約8萬平方米,可提供840套獨立公寓,配有3400平方米配套底商、618個地下停車位。

    觀點網訊:5月19日,由成都天投集團打造的首個市場化長租公寓——桐堂·萬安店項目推介會召開。

    該項目位于成都天府新區萬安街道天府青年國際社區項目内,總建築面積約8萬平方米,可提供840套獨立公寓,配有3400平方米配套底商、618個地下停車位。

    桐堂·萬安公寓共設計了全精裝的獨立單間(歡桐)和套一(歡堂)兩種戶型,同時,公寓的住宅産權可享受民水民電,避免了同類長租公寓的商水商電,大幅降低生活成本。

    據了解,成都天投集團推出的自有品牌“桐堂”,目前包括過渡性産業配套公寓——桐堂·興隆湖店、桐堂·泊寓科學城店,市場化長租公寓——桐堂·萬安店,以及即将在華西天府醫院北側推出長租+短租公寓項目,累計提供2000余套高品質租賃住房,為天府新區夯實産業發展要素提供了基礎保障。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住房租賃

    租賃住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