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市與萬科簽署城市更新合作協議 将在商業綜合體布局、TOD項目開發等領域展開合作

观点网

2023-05-18 08:36

  • 雙方将圍繞城市更新,在商業綜合體布局、歷史文化資源保護利用、TOD項目開發、房地産開發等領域展開全面合作。加快推動功能融合、空間融合、産城融合。

    觀點網訊:5月17日,昆山市人民政府與蘇州萬科企業有限公司簽署城市更新戰略合作框架協議。

    根據協議,雙方将圍繞城市更新,在商業綜合體布局、歷史文化資源保護利用、TOD項目開發、房地産開發等領域展開全面合作。加快推動功能融合、空間融合、産城融合,全力打造魅力四射的“城市中心”、開放創新的“産業空間”、活力青春的“文化地標”、城鄉一體的“15分鐘生活圈”,持續完善現代化城市功能。

    此外,當天昆山城投古鎮保護發展有限公司、昆山交通發展控股集團有限公司、昆山高新置業有限公司等分别與萬科在酒店管理、軌道交通站城一體化開發等方面達成合作。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城市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