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茂股份延期回復上交所問詢函 連續三日股價跌幅累計超12%

观点网

2023-05-17 19:19

  • 世茂股份表示,公司目前生産經營情況正常,近期公司經營情況及内外部經營環境沒有發生重大變化。

    觀點網訊:5月17日,上海世茂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稱,需延期回復上海證券交易所問詢函。

    該公司4月28日收到上海證券交易所下發的《關于上海世茂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年度報告的信息披露監管問詢函》,收到《問詢函》後,鑒于涉及事項需進一步補充及核查,經向上海證券交易所申請,将延期回復《問詢函》,預計5個交易日内回復《問詢函》,並按規定履行信息披露義務。

    5月15日、5月16日及5月17日世茂股份連續三個交易日内收盤價格跌幅偏離值累計達12%,根據《上海證券交易所交易規則(2023年修訂)》的相關規定,屬于股票交易異常波動情形。

    世茂股份表示,公司目前生産經營情況正常,近期公司經營情況及内外部經營環境沒有發生重大變化。

    該公司于2023年4月29日發布了《世茂股份2022年年度報告》及相關公告,部分子公司在2022年審計工作中發現被執行及訴訟。公司将理清涉訴案件完整詳細情況,成立專項調查組,核查業務形成背景,以确定該事項對财務報告的影響。同時,調查組将逐項确認公司資産狀況,並于2023年内完成調查報告。中興财光華會計師事務所(特殊普通合夥)對公司出具了保留意見的财務審計報告和否定意見的内控審計報告。

    除上述情況外,公司、公司控股股東、實際控制人不存在關于公司的應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公司

    A股

    世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