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鐵建設創業大廈類REITs成功發行 為市場首單增資型類REITs

观点网

2023-05-17 08:56

  • 公開資料顯示,中鐵創業大廈項目總建築面積10.6萬平方米,由三棟5A甲級寫字樓及2層商業裙樓組成。

    觀點網訊:5月17日消息,日前,以中鐵建設集團有限公司為原始權益人的“平安證券-中鐵建設創業大廈資産支持專項計劃(類REITs)”在上海證券交易所成功設立。

    據悉,該項目是中國鐵建積極響應國務院辦公廳《關于進一步盤活存量資産擴大有效投資的意見》号召的首單類REITs産品,也是市場首單采用增資模式取得股權的類REITs産品。中鐵建資産管理有限公司擔任本項目資産服務機構、平安證券股份有限公司擔任計劃管理人,底層資産為項目公司持有的位于北京石景山區的中鐵創業大廈。

    觀點新媒體了解到,本項目中,底層資産中鐵創業大廈作為北京西部核心交通樞紐商務區地標性建築,是中鐵建設集團打造的精品工程,對中鐵建設集團的産業布局和北京石景山區整體發展均有重要的戰略意義。

    本項目中,底層資産中鐵創業大廈作為北京西部核心交通樞紐商務區地標性建築,是中鐵建設集團打造的精品工程,對中鐵建設集團的産業布局和北京石景山區整體發展均有重要的戰略意義。公開資料顯示,中鐵創業大廈項目總建築面積10.6萬平方米,由三棟5A甲級寫字樓及2層商業裙樓組成。

    另據了解,本期資産支持專項計劃此前拟定發行金額為6.7億元。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

    商業REI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