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宋都:部分高管斥至多76萬元增持股份 汪慶華等人提前終止減持

观点网

2023-05-16 17:29

  • *ST宋都收到公司部分董事、監事增持公司股份的通知。基于對公司的信心,增持主體計劃自2023年5月17日起(含2023年5月17日)六個月内通過二級市場集中競價交易方式增持公司股份,拟增持金額合計不超過(含)人民币76萬元且不低于(含)人民币38萬元。

    觀點網訊:5月16日,宋都基業投資股份有限公司披露公告稱,公司部分董事、監事計劃增持公司股份。

    觀點新媒體獲悉,*ST宋都收到公司部分董事、監事增持公司股份的通知。基于對公司的信心,增持主體計劃自2023年5月17日起(含2023年5月17日)六個月内通過二級市場集中競價交易方式增持公司股份,拟增持金額合計不超過(含)人民币76萬元且不低于(含)人民币38萬元。

    公告顯示,本次計劃增持主體共計6人,包括董事、執行總裁汪慶華、董事、副總裁、财務負責人陳振甯等人,增持股份種類為公司A股股票,增持方式為通過二級市場進行集中競價交易方式。

    值得注意的是,于同日,*ST宋都還披露另一則公告稱,高管汪慶華、陳振甯提前終止減持計劃,均未減持公司股份。

    據了解,汪慶華和陳振甯提出減持公司股份的計劃是基于個人資金使用需求。在減持計劃發布後,其沒有找到合适的時間窗口實施股票減持。現其取消原資金使用計劃。鑒于其對後續持股計劃的考量,汪慶華、陳振甯即日起終止前期的減持股份計劃暨提前終止該減持計劃。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汪慶華、陳振甯在《宋都基業投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高級管理人員集中競價減持股份計劃公告》披露後均未減持公司股份。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汪慶華持有公司股份90萬股,占總股本的0.0672%;陳振甯持有公司股份27萬股,占總股本的0.0201%。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金融

    A股

    宋都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