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機構、博鰲房地産論壇創始人陳詩濤開幕致辭 | 2023觀點資本圓桌

观点网

2023-05-16 14:23

  • 中國是巨大的經濟體,我還是比較樂觀相信觀點目前覆蓋的各業态都會有很大的發展空間,觀點也将繼續為今天在場及線上看直播的各位朋友提供更廣泛及更有價值的資源、知識的交流平台。

    陳詩濤:尊敬的各位來賓,下午好!

    進入到2023年,宏觀經濟及金融行業似乎面臨着更多的不确定性,無論是近期大家關注的美債還是人民币國際化,或者是中國當下經濟是不是進入了"通縮",也更多期望六月開始,經濟復蘇的步伐是否會加快?昨天群里有人說,中環的空氣充滿了期望的焦灼,因為資本正在尋找這個不确定時期中的任何機會。

    資本作為百業發展的助力器,觀點機構一直非常重視金融資本領域。2019年六月觀點資本圓桌在香港正式開啟,同年在深圳也舉辦過。然後疫情三年中就在上海舉辦,至此上海也成為資本圓桌每年的一個點,4月18日我在上海剛剛舉辦了一場,而香港資本圓桌将繼續每年舉辦,每年的八月在海南我們還會伴随博鰲房地産論壇繼續舉辦博鰲資本大會,這里也提前邀請大家八月海南見!

    近年來,伴随中國經濟的轉型,觀點旗下觀點新媒體、觀點指數研究院及衆多品牌活動,不僅僅只關注房地産開發這個生态,我們已經全面覆蓋不動産投資與運營即商業地産與商業品牌、物流、産業地産、住房租賃、物業、數字科技、教育、康養、文旅、靈活辦公、金融等新經濟地産全産業鍊。就譬如今年三月我們帶領數十家企業去萬科廣州的産辦項目調研産業地産新方向,4月我們也帶領企業走進海康威視杭州總部學習數字化新運用

    中國是巨大的經濟體,我還是比較樂觀相信觀點目前覆蓋的各業态都會有很大的發展空間,觀點也将繼續為今天在場及線上看直播的各位朋友提供更廣泛及更有價值的資源、知識的交流平台。

    最後,預祝觀點香港資本圓桌取得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