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銀行入駐武漢遠洋國際中心 共建大歸元文商旅産業聚集區

观点网

2023-05-16 11:01

  • 遠洋國際中心将攜手湖北銀行提供多元化的優質金融服務,助力金融商貿等企業轉型升級,為總部經濟産業群提供全方位支持,助力武漢市“國際交往中心”和“區域金融中心“建設。

    觀點網訊:5月15日,湖北銀行入駐遠洋國際中心(T4座總部辦公)的簽約儀式在武漢漢陽城市空中匯客廳舉行。

    本次湖北銀行簽約入駐,代表着遠洋國際中心總部經濟産業群,再迎重量級金融領袖,遠洋國際中心将攜手湖北銀行提供多元化的優質金融服務,助力金融商貿等企業轉型升級,為總部經濟産業群提供全方位支持,助力武漢市“國際交往中心”和“區域金融中心“建設。

    簽約儀式現場,湖北銀行漢陽支行行長余會玲致辭表示:在漢陽區政府大力的支持下,入駐遠洋國際中心後将持續加強政企聯動、政企合作、社區共建;與區政府、各企業、各建設單位通力合作,發揮銀行的職責與擔當,共建大歸元文商旅産業聚集區,打國際化的區域金融中心。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湖北銀行成立于2011年2月27日,是省屬一級法人股份制商業銀行,現實現了全省17個市州、60個縣域營業網點全覆蓋,員工近6000人;遠洋國際中心(T4座總部辦公)已有湖北銀行、500強建築公司、汽車公司總部等企業入駐,匯聚建築行業、商貿行業、服務行業、新能源行業、金融行業等行業總部。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

    商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