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德财富下調IPO發行規模至600萬美元 並更換Revere Securities為承銷商

观点网

2023-05-15 11:57

  • 據了解,盛德财富目前計劃以每股5至6美元的價格發行100萬股股票,籌集600萬美元。該公司此前在2月份修改了條款,計劃以每股4至5美元的價格發行200萬股股票。按照修正後區間的中點計算,盛德财富的募資額将比此前預期的少39%。

    觀點網訊:5月15日消息,總部位于中國香港的财富和資産管理服務提供商盛德财富(Prestige Wealth,PWM.US)于近日降低了其即将進行的IPO的拟議交易規模。此外,在最新提交的文件中,該公司還用Revere Securities取代了Network 1 Financial Securities,作為其唯一承銷商。

    據了解,盛德财富目前計劃以每股5至6美元的價格發行100萬股股票,籌集600萬美元。該公司此前在2月份修改了條款,計劃以每股4至5美元的價格發行200萬股股票。按照修正後區間的中點計算,盛德财富的募資額将比此前預期的少39%。

    盛德财富成立于2018年,截至2022年9月30日的12個月營收為200萬美元。該公司計劃在納斯達克上市,股票代碼為PWM。

    盛德财富通過其營運附屬公司,主要為亞洲的高淨值及超高淨值個人提供财富管理和資産管理服務,其許多客戶居住在中國内地和香港。該公司的資産管理子公司PAI作為客戶的投資顧問和基金經理,作為交換,該公司還會因為管理和建議一只基金而收取一定的費用。其财富管理服務包括一個經紀人網絡(在香港和美國持牌),該網絡分銷保險産品,同時還為信托律師、稅務會計師和教育規劃提供推薦。在2022财年,盛德财富的大部分收入來自其财富管理子公司。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金融

    I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