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富衛集團拟進行一輪私募融資 並拟再次推遲香港IPO計劃

观点网

2023-05-15 08:44

  • 鑒于近期IPO市場表現欠佳,富衛考慮進行此輪融資,籌劃已久的首次公開募股勢将再次推遲。對此,富衛的代表不予評論。

    觀點網訊:5月15日,據資本市場消息,香港億萬富豪李澤楷旗下的富衛集團最快可能6月份進行上市前融資,涉及8億美元。鑒于近期IPO市場表現欠佳,富衛考慮進行此輪融資,籌劃已久的首次公開募股勢将再次推遲。

    對此,富衛的代表不予評論。

    此外,富衛集團宣布,Jon Nielsen将退任集團财務總監並到北美發展,最後任職日為年8月31日,以确保交接程序有序進行,當中包括完成公司中期業績。富衛集團正在積極物色繼任人,並計劃盡快宣布新的财務總監人選。富衛狀況穩健,擁有強大且經驗豐富的領導團隊,以确保未來的持續發展。

    據了解,富衛集團曾三度遞表港交所主闆,去年集團新業務價值8.2億美元,增長29%,分部經調整稅前營運利潤達3.3億美元。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金融

    I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