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号公司拟不超11億元購地 並開展總部研發、辦公大樓建設

观点网

2023-05-11 18:47

  • 該項目地址位于北京市海澱區,土地面積約1平方米,地上建築面積約3.4萬平方米。

    觀點網訊:5月11日,九号公司披露公告稱,拟不超11億元購買土地使用權並開展總部研發、辦公大樓的建設。

    九号公司表示,于2023年5月11日召開第二屆董事會第十四次會議,審議通過了《關于公司對外投資的議案》。為适應公司業務規模的不斷擴大,滿足未來持續發展需求,同時為保障募投項目順利實施,拟使用不超過11億元人民币購買土地使用權並開展總部研發、辦公大樓的建設。

    觀點新媒體查閱公告,該項目地址位于北京市海澱區,土地面積約1平方米,地上建築面積約3.4萬平方米,地塊用地性質為研發設計類用地,土地使用年限50年(具體面積、位置以正式簽訂的土地出讓合同為準)。項目建設期約4年。

    觀點新媒體了解到,九号公司認為長期在北京市租賃辦公樓用于總部研發和辦公,辦公地點分散在多個樓宇和多個樓層,不利于集約化管理,增加了運營成本,且影響決策效率和員工歸屬感,不利于保持核心員工的穩定性和公司長遠發展。為滿足公司未來持續發展的需要,吸引和留住高端優秀人才,保障募投項目順利實施,公司拟購買土地使用權並開展總部研發、辦公大樓的建設。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

    商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