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國置業:未來三年主業轉為商業運營服務、城市綜合運營

观点网

2023-05-10 18:29

  • “1 個主業”——以運營服務為主業,深耕産業運營賽道,打造具有公司特色的運營服務,向綜合運營服務類業務轉型。

    觀點網訊:5月9日,南國置業股份有限公司召開2022 年度報告網上說明會。

    其中關于公司未來三年發展戰略是什麼的問題,南國置業回應,“十四五”期間,公司以“致力于成為國内領先的城市運營服務商”為願景,抓好商業運營服務、城市綜合運營業務兩項核心工作,堅決實施“1231”發展方針。

    即:“1 個主業”——以運營服務為主業,深耕産業運營賽道,打造具有公司特色的運營服務,向綜合運營服務類業務轉型;

    “2 個定位”——以“電建集團運營類資産的保值增值平台、地産公司城市運營業務的主要承載平台”為定位,打造大運營平台,成為電建集團“投、建、營”戰略中“營”的環節的重要載體;

    “3 大業務模塊”——以“以商業運營服務為核心,綜合類城市運營為重要拓展方向,多元化投資适度補充”的業務發展格局,夯實基礎,切實提升經營業績;

    “1 個突破口”即以“資本運作”為突破口,利用資本市場促進公司進一步轉型,實現上市公司高質量發展。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

    公司

    南國置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