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支持信創企業上市 支持國際知名機構等落地軟件研發中心

观点网

2023-05-10 10:45

  • 其中提出,支持信創企業上市。提高信創專精特新、“小巨人”企業在北交所等交易市場上市挂牌效率,加速形成信創闆塊。

    觀點網訊:5月10日,北京市經濟和信息化局制定並印發《北京市關于加快打造信息技術應用創新産業高地的若幹政策措施》。

    觀點新媒體獲悉,其中提出,支持信創企業上市。提高信創專精特新、“小巨人”企業在北交所等交易市場上市挂牌效率,加速形成信創闆塊;

    同時對在北交所等交易市場上市的信創企業給予市區兩級補貼,區級财政資金補貼不低于市級標準;推動金融機構參與“募貸聯動”試點,對信創企業提供融資支持。

    具體來看,其中涉及:1.升級技術創新生态。支持集成電路、基礎軟件企業組建創新聯合體,完善應用生态,促進技術叠代。

    2.推進開源開放模式。鼓勵北京市企業積極參與國際開源項目,為國際開源社區作出貢獻;支持國際國内開源組織在京落地,對其在京設立的共享開源平台給予資金支持。

    3.推進開源開放模式。鼓勵我市企業積極參與國際開源項目,為國際開源社區作出貢獻;支持國際國内開源組織在京落地,對其在京設立的共享開源平台給予資金支持。

    4.推進開源開放模式。鼓勵我市企業積極參與國際開源項目,為國際開源社區作出貢獻;支持國際國内開源組織在京落地,對其在京設立的共享開源平台給予資金支持等。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産城

    I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