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世茂回應股價下跌 不存在關于公司的應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观点网

2023-05-09 20:02

  • 2023年5月5日、5月8日、5月9日,世茂股份股票連續三個交易日内收盤價格跌幅偏離值累計達到12%。根據《上海證券交易所交易規則(2023年修訂)》的相關規定,屬于股票交易異常波動情形。

    觀點網訊:5月9日,上海世茂股份有限公司披露股票交易異常波動公告。

    觀點新媒體獲悉,2023年5月5日、5月8日、5月9日,ST世茂股票連續三個交易日内收盤價格跌幅偏離值累計達到12%。根據《上海證券交易所交易規則(2023年修訂)》的相關規定,屬于股票交易異常波動情形。

    ST世茂表示,于2023年4月29日發布了《世茂股份2022年年度報告》及相關公告,部分子公司在2022年審計工作中發現被執行及訴訟。公司将理清涉訴案件完整詳細情況,成立專項調查組,核查業務形成背景,以确定該事項對财務報告的影響。同時,調查組将逐項确認公司資産狀況,並于2023年内完成調查報告。中興财光華會計師事務所(特殊普通合夥)對公司出具了保留意見的财務審計報告和否定意見的内控審計報告。

    除上述情況外,ST世茂、其控股股東、實際控制人不存在關于公司的應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籌劃涉及上市公司的重大資産重組、股份發行、重大交易類事項、業務重組、股份回購、股權激勵、破産重整、重大業務合作、引進戰略投資者等重大事項;公司董事、監事、高級管理人員、控股股東及其一致行動人在本次股票交易異常波動期間不存在買賣公司股票的情況。

    截至今日收盤,世茂股份報1.71元,成交量1.55萬手,成交額265.55萬元,總市值64.14億元。

    值得注意的是,于今日,ST世茂實際控制人許荣茂、控股股東峰盈國際有限公司對上海世茂股份有限公司關于股票交易異常波動的問詢函進行回復稱,作為上海世茂股份有限公司實際控制人及控股股東,截至目前,不存在影響公司股票交易波動的重大事項,不存在其他應當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重大資産重組、股份發行、收購、債務重組、業務重組、資産剝離、資産注入、股份回購、股權激勵、破産重整、重大業務合作、引進戰略投資者等重大事項。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

    A股

    世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