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甯環球:将持續加大對醫美産業的投入和支持力度

观点网

2023-05-09 18:33

  • 公司将持續加大對醫美産業的投入和支持力度,不斷整合醫美上下遊資源,引流各闆塊客戶資源。

    觀點網訊:5月9日晚間,蘇甯環球股份有限公司披露業績說明會活動記錄表。

    據悉,此次活動參與人員包括通過深圳證券交易所“互動易”平台參加公司2022年度業績說明會的投資者;蘇甯環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張桂平先生、董事會秘書蔣立波先生、财務負責人劉得波先生、獨立董事俞紅海先生。

    于會上,有投資者問及2022年公司各闆塊的經營發展情況,蘇甯環球回應稱,2022年度,公司房地産開發營業收入18.86億元,同比下降27.30%;醫療美容營業收入1.93億元,同比上升9.54%;酒店業務營業收入1.01億元,同比下降17.23%。2022年,公司房地産主營業務盈利能力穩定、持續,為公司轉型升級發展奠定了堅實基礎,醫美闆塊業務發展态勢良好,未來公司将持續提升公司的經營業績,努力為廣大股東提供優良的投資回報。

    此外,有投資者問及蘇甯環球今年的分紅問題,蘇甯環球表示,公司董事會提議的2022年年度利潤分配預案如下,拟以總股本30.35億股為基數,向全體股東每10股派發現金股利1.20元(含稅),拟合計派發現金股息人民币3.64億元(含稅),不送紅股,不以公積金轉增股本,剩余未分配利潤結轉至下一年度。

    另有投資者問及有關在房地産方面未來的打算,以及今年醫美的進展,蘇甯環球表示,公司在确保主營房地産業務持續穩健發展的同時,将緊跟地産行業變革,在發展中謀求轉型升級機遇,精益經營,重點打造精品項目,以穩定經營為基礎,不斷提高市場占有率和産品品質。2023年,随着消費需求釋放,醫美行業将迎來較高速度發展。公司将持續加大對醫美産業的投入和支持力度,不斷整合醫美上下遊資源,引流各闆塊客戶資源,在提高醫美機構盈利能力的基礎上,重點發展生物醫藥産業中上遊産品,力争成為再生醫學(抗衰類)領域的龍頭企業。

    蘇甯環球表示,對醫美闆塊業務未來發展充滿信心,未來将不斷擴大醫生及專家資源庫,提升核心競争力和技術壁壘,持續提高品牌競争力和行業認知度。2023将在南京打造自建高端大型抗衰再生醫學研究中心,充分與公司主業房地産、酒店商業多年積累的高端客戶聯動,打造本地高端醫美機構。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康養

    醫美

    蘇甯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