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科技研發中心與内地汽車業界夥伴簽署諒解備忘錄

观点网

2023-05-09 18:16

  • 汽車科技研發中心與中汽研汽車檢驗中心(廣州)有限公司于活動上簽署諒解備忘錄,承諾共同推動粵港澳大灣區新能源汽車産業發展。

    觀點香港網訊:5月9日,由香港生産力促進局承辦的汽車科技研發中心(APAS)今日舉行"APAS汽車技術論壇2023 - 新能源與氫能的新里程"活動,活動中汽車科技研發中心亦與内地汽車業界夥伴簽署諒解備忘錄,深化雙方在新能源與能領域的技術交流與合作。

    汽車科技研發中心與中汽研汽車檢驗中心(廣州)有限公司于活動上簽署諒解備忘錄,承諾共同推動粵港澳大灣區新能源汽車産業發展,為區域内新能源及智慧網聯汽車法規、政策等提供技術支撐,以促進區内的新能源汽車應用,並就新能源汽車開發、測試認證技術等方面展開協作。

    另外,汽車科技研發中心亦與上海重塑能源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簽署諒解備忘錄,深化雙方在交通和固定電池市場領域方 面部署氫能技術合作,将氫能技術應用推展至香港其他行業。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産城

    香港

    産業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