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項目基本售罄 栖霞建設拟對南京子公司減資11.5億

观点网

2023-05-09 15:48

  • 栖霞建設發布公告,拟對全資子公司南京邁燕減資11.5億元。南京邁燕開發建設的南京瑜憬尚府基本售罄,並已竣工交付,目前其項下無新的開發項目。

    觀點網訊:5月9日,南京栖霞建設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拟對全資子公司南京邁燕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減資11.5億元。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南京邁燕成立于2009年9月25日,法定代表人為江勁松,目前注冊資本為人民币12億元,經營範圍包括房地産開發經營、自有房屋的租賃及相關配套服務;實業投資等。

    據公告,栖霞建設拟對南京邁燕減資11.5億元。減資完成後,南京邁燕的注冊資本為5000萬元。而早前在4月27日,南京邁燕以資本公積10億元轉增股本,轉增完成後,南京邁燕的注冊資本由2億元增加至12億元人民币。

    栖霞建設于公告指出,南京邁燕開發建設的南京瑜憬尚府基本售罄,並已竣工交付,目前其項下無新的開發項目。公司對南京邁燕的減資事項,有利于優化自身資源配置,提高資金使用效率。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A股

    公司

    栖霞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