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浦東外高橋人才公寓項目正式開工 将打造1415套住房

观点网

2023-05-09 11:18

  • 5月9日消息,上海浦東外高橋新展城人才公寓、公寓酒店項目正式開工建設,此次開工建設的人才公寓共有1415套房間,其主力房型包括單房公寓及一房套房,每套面積20至40平方米不等。

    觀點網訊:5月9日消息,上海浦東外高橋新展城人才公寓、公寓酒店項目正式開工建設,這是繼山姆中國旗艦店後,外高橋集團股份旗下新發展公司在新展城重磅打造的又一標志性配套項目。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該項目位于金京路俱進路東南側,用地面積約2.9萬平方米,總建築面積逾9萬平方米,總投資額超9億元,預計2025年内竣工交付。該項目為外高橋保稅區企業高管、青年人才等提供更加優質便捷的居住保障。

    該項目周邊城市配套齊全,與山姆中國旗艦店僅一路之隔,距離崇明線高寶路站(建設中)約1.4公里,距離地鐵12号線金京路站約2公里,距離地鐵6号線五洲大道站約2.7公里,周邊雲集了xinpark産業園以及保稅區内衆多國内外知名企業,地理位置優越。

    此次開工建設的人才公寓共有1415套房間,其主力房型包括單房公寓及一房套房,每套面積20至40平方米不等。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住房租賃

    租賃住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