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指阿里巴巴物流子公司菜鳥計劃于2024年初赴港IPO

观点网

2023-05-08 11:41

  • 阿里巴巴的物流子公司菜鳥計劃于2024年初在香港IPO,旨在籌集高達20億美元資金。

    觀點網訊:5月8日,觀點新媒體獲悉,市場消息稱,阿里巴巴的物流子公司菜鳥計劃于2024年初在香港IPO,旨在籌集高達20億美元資金。

    其他方面,近日,在浙江省杭州市城西科創大走廊,總投資21億元的菜鳥網絡全球總部一期項目正式交付。

    中建三局一公司是該項目的建設方,項目負責人許家玮說,他們全面精準管控,按照一體化施工理念,主樓及地下室部位的二次結構一次現澆、一次成優,並提前105天竣工備案。

    菜鳥網絡全球總部一期項目總建築面積29.6萬平方米,計劃打造成菜鳥智谷。這是一個以數字供應鍊,以及新科技、新零售、新制造為核心的産業辦公園區,基于阿里巴巴及菜鳥全球化産業資源與能力,為上下遊企業、生态合作夥伴提供高品質辦公空間、運營管理及産業配套服務。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流

    I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