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物業進駐江門白沙街道長堤片區

观点网

2023-05-07 17:22

  • 據了解,保利物業于4月29日正式進駐江門市白沙街道長堤片區,為其提供“五一”期間全域化管理服務,做好長堤街區内的精細化管理。

    觀點網訊:保利物業5月6日公布,公司已進駐江門市白沙街道。

    據了解,保利物業于4月29日正式進駐江門市白沙街道長堤片區,為其提供“五一”期間全域化管理服務,做好長堤街區内的精細化管理。

    資料顯示,白沙街道長堤歷史文化街區位于江門市蓬江區北岸,街區内共有房屋戶數6027戶,其中國資房347戶、挂牌歷史建築71處,具有悠久歷史和深厚文化底蘊,沿街建成的長堤騎樓更是匯聚了中西元素,形成了長堤騎樓獨有的“僑文化”建築風格。電視劇《狂飙》在此取景。

     “五一”期間,長堤文化街區接待遊客達到約20萬人次,日均約4萬人次。據此,圍繞市場監管、秩序協管、交通協管、環境監管等方面,保利物業為白沙街道長堤片區打造了一套《白沙街道長堤片區全域服務方案》。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業服務

    保利物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