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發展控股與中國長城資管達成戰略合作

观点网

2023-05-06 10:44

  • 保利發展控股黨委書記表示,要做好保交樓、保民生、保穩定工作,促進房地産市場平穩健康發展,推動建立房地産業發展新模式。

    觀點網訊:5月4日,保利發展控股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與中國長城資産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舉行戰略合作簽約儀式。

    觀點新媒體獲悉,中國長城資産黨委書記、董事長李均鋒在會談中提到,随着中央金融企業與國有企業戰略合作拉開序幕,中國長城資産積極響應中央号召,通過多種手段助力房地産市場平穩發展,提振市場投資信心,為經濟復蘇注入力量。

    保利發展控股黨委書記、董事長劉平同時表示,近期中央政治局會議指出,要有效防範化解重點領域風險,做好保交樓、保民生、保穩定工作,促進房地産市場平穩健康發展,推動建立房地産業發展新模式。

    2023年4月28日,中央政治局會議再次強調“要堅持房子是用來住的、不是用來炒的定位”。房地産行業進入深度調整期,衆多企業正通過精耕細作和拓展布局謀求更多發展機遇。

    2022年以來,中國長城資産充分利用人民銀行、銀保監會賦予的政策工具箱,聚焦纾困和盤活存量房地産市場,按照市場化、法治化原則,探索並落地了“債務重組+代管代建”“政府賦能+合作開發”“資産重組+品牌方運營”等一繫列業務模式,本次與保利發展控股的合作是對其進一步深化和拓展。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合作

    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