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名城:定增募集資金由30億元調整至25.5億元

观点网

2023-05-05 18:48

  • 本次發行方案調整為減少發行對象俞凱及其對應的認購股份並相應調減募集資金總額,同時對發行對象認購股票的區間下限進行明确,不屬于發行方案發生重大變化。

    觀點網訊:5月5日,上海大名城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于調整公司向特定對象發行A股股票方案的公告,募集資金總額由30億元調整為25.5億元。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大名城于2023年5月4日召開第八屆董事局第三十一次會議,審議通過了《關于調整公司2022年度向特定對象發行A股股票方案的議案》等議案,對本次向特定對象發行股票方案進行調整。

    本次發行方案調整為減少發行對象俞凱及其對應的認購股份並相應調減募集資金總額,同時對發行對象認購股票的區間下限進行明确,不屬于發行方案發生重大變化。

    修訂後,本次發行的股票采用向包括公司控股股東名城控股集團有限公司、實際控制人俞培俤先生在内的不超過35名特定對象發行的方式,在中國證監會同意注冊後的有效期内擇機發行。

    本次向特定對象發行A股股票的數量不超過5.10億股(含本數,下同),未超過本次向特定對象發行股票前公司總股本的30%,且募集資金總額不超過25.5億元(含本數),本次向特定對象發行A股股票數量按照本次向特定對象發行股票的募集資金總額除以最終詢價确定的發行價格計算得出。

    大名城控股股東名城控股集團、實際控制人俞培俤先生将參與認購,合計認購股數不少于1.05億股且不超過2.10億股,其中,名城控股集團認購不少于5500萬股且不超過1.10億股、俞培俤先生認購不少于5000萬股且不超過1億股。

    若公司股票在董事局決議日至發行日期間發生派送股票股利、資本公積金轉增股本、配股、股權激勵行權等導致股本變化的事項,本次向特定對象發行A股股票數量上限及認購人認購股票數量區間将作相應調整。

    本次向特定對象發行股票的募集資金總額預計為不超過25.5億元(含本數),扣除發行費用後的募集資金淨額将全部用于以下項目:上海大名城臨港奉賢B10-02地塊項目(大名城映園)拟使用募集資金金額35,000萬元;上海大名城臨港奉賢B1101、B1201、B1301地塊項目(大名城映園二期)拟使用募集資金金額70,000萬元;補充流動資金拟使用募集資金金額55,000萬元。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融資

    A股

    大名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