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服務全資附屬拟注資500萬成立合營公司 将從事物管服務等業務

观点网

2023-05-04 17:18

  • 合營公司的注資金額将為1000萬元,其中第一物業安徽将注資500萬元,而合營夥伴将注資500萬元。

    觀點網訊:5月4日,第一服務控股發布公告稱,公司的間接全資附屬公司第一物業安徽與合營夥伴訂立合營協議,訂約方同意成立合營公司以從事提供物業管理服務等業務。

    根據合營協議的條款,合營公司的注資金額将為1000萬元,其中第一物業安徽将注資500萬元,而合營夥伴将注資500萬元。合營公司于成立後将由第一物業安徽及合營夥伴分别擁有50%及50%權益,且将不會成為公司附屬公司,其财務業績将不會併入集團财務報表。

    據悉,合營夥伴為一間于2021年在中國成立的公司,其主要從事創業投資。合營夥伴及其股東于創業投資、物業管理服務、資訊谘詢服務及政府采購代理服務等方面擁有豐富經驗及資源,而第一物業安徽于提供物業管理服務等業務擁有豐富經驗。

    公告稱,成立合營公司将為集團提供良機,藉以發揮各方各自的優勢、資源及專長,從而保持競争優勢、拓展市場,特别對于大型項目的獲取。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業服務

    公司

    第一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