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印股份:銀葉新玉優選2期基金計劃減持公司不超2509.24萬股股份

观点网

2023-05-04 17:18

  • 本次減持的股東不屬于公司控股股東、實際控制人,本次減持計劃實施不會導致上市公司控制權發生變更;本減持計劃實施尚存在不确定性。

    觀點網訊:5月4日,廣東海印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了關于持股5%以上股東減持計劃的預披露公告。

    觀點新媒體了解到,海印股份于今日收到銀葉新玉優選2期基金《關于拟實施減持海印股份股份計劃的告知函》,銀葉新玉優選2期基金計劃在公告披露之日起15個交易日後的3個月内,以集中競價方式減持公司股份不超過2,509.24萬股(占公司總股本1%),自公告披露之日起3個月内以大宗交易方式減持公司股份不超過5,018.48萬股(占公司總股本2%)。

    此次減持為原因為私募基金産品運作需求。減持股份來源為2022年10月10日與海印股份控股股東廣州海印實業集團有限公司簽署《股份轉讓協議》,通過協議轉讓方式取得,價格區間根據減持時的市場價格确定。

    據悉,截至公告披露之日,銀葉新玉優選2期基金持有公司129,150,044股,占公司總股本的比例為5.15%。該股份全部為無限售流通股。

    海印股份表示,本次減持的股東不屬于公司控股股東、實際控制人,本次減持計劃實施不會導致上市公司控制權發生變更;本減持計劃實施尚存在不确定性。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金融

    基金

    海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