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臣倍健拟以意向總價18.3億元購置廣州黃埔一處辦公樓

观点网

2023-05-04 15:41

  • 湯臣倍健拟通過購買不動産權及收購廣報盈龍股權的形式,以意向總價18.3億元的自有資金購置位于廣州黃埔一處辦公樓物業。

    觀點網訊:近日,湯臣倍健發布公告稱,公司與物業持有方廣州廣報盈龍置業有限責任公司及廣報盈龍股東廣州開發區投資控股有限公司、廣州傳媒控股有限公司、廣州市廣報實業發展有限公司簽署《合作框架協議》,拟通過購買不動産權及收購廣報盈龍股權的形式,以意向總價18.3億元的自有資金購置位于廣州市黃埔區黃埔大道東918号的廣報雲匯商業辦公樓及其相應的土地使用權,總計算容積率建築面積約5.7萬平方米。

    公告顯示,本次交易拟分兩個階段分步實施,第一階段向廣報盈龍購買項目物業第18層(不包含1804單元)至22層、第24層至第32層共計51套房産單元(以下簡稱“可售物業”);第二階段購買廣報盈龍100%股權,進一步持有項目物業剩余房産單元。

    本次交易完成後,該公司将最終實現對項目物業的全權持有。鑒于本次交易持續周期較長,第一階段購買的物業尚不能滿足公司使用需求,在最終實現對項目物業的全權控制前,公司将向廣報盈龍租賃其持有的部分剩余物業,以滿足交易進程中公司經營需要。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

    商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