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發:拟配股募資不超85億元 不用于公司房地産業務

观点网

2023-05-04 08:41

  • 本次配股拟以配股股權登記日收市後的股份總數為基數,按照每10股不超過3.5股的比例向全體A股股東配售,募集資金将全部用于供應鍊運營業務補流及還貸。

    觀點網訊:5月3日,廈門建發股份有限公司召開2023年第一季度業績說明會。

    觀點新媒體獲悉,建發披露向原股東配售股份預案,本次配股拟以配股股權登記日收市後的股份總數為基數,按照每10股不超過3.5股的比例向全體A股股東配售。

    本次配股募集資金不超過人民币85億元(具體規模視發行時市場情況而定),本次配股募集資金将全部用于供應鍊運營業務補流及還貸,不涉及募投項目建設期。建發方面指出,公司資産周轉效率高,近5年供應鍊運營業務的總資産周轉次數基本在6次以上,因此募集資金到位後可以馬上投入到供應鍊運營業務,可較快地增厚公司利潤。

    建發還表示,公司控股股東廈門建發集團有限公司将在相關股東大會召開前公開承諾以現金全額認購其可配股份。公司将積極推進相關工作,争取于2023年内完成本次配股。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公司

    建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