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晟國際重組交易通函進一步延遲寄發 推延至6月6日或之前

观点网

2023-05-03 20:18

  • 福晟國際表示,訂約方一直努力滿足認購協議所載的先決條件。

    觀點網訊:5月3日,福晟國際控股集團有限公司發布有關重組交易及清洗豁免的最新狀況,以及進一步延遲寄發有關股本重組、更改每手買賣單位、根據特别授權發行新股份、債權人計劃、申請清洗豁免的通函。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福晟國際表示,訂約方一直努力滿足認購協議所載的先決條件。

    福晟國際計劃會議将于2023年5月19日(星期五)上午10時正(香港時間)假座香港中環皇後大道中138号威享大廈18樓1811室舉行。

    福晟國際将發布每月更新公告,以知會股東有關重組交易及清洗豁免的任何進一步發展。福晟國際亦将會刊發公告,以盡快向股東及福晟國際潛在投資者更新任何重大發展。

    另外,由于需要額外時間編制及落實将載入通函的若幹資料,包括(其中包括)債務聲明,福晟國際已向執行人員提出申請豁免嚴格遵守收購守則規則8.2的規定,而執行人員已表示其有意批準進一步延遲向股東寄發通函的時間,由2023年5月6日推延至2023年6月6日或之前的日期。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債市

    福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