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茂股份将被實施其他風險警示 股票簡稱變更為“ST世茂”

观点网

2023-04-28 22:43

  • 該公司表示,A股股票簡稱由“世茂股份”變更為“ST世茂”,實施風險警示的起始日為2023年5月5日。

    觀點網訊:4月28日,上海世茂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于實施其他風險警示的公告。

    觀點新媒體獲悉,該公司表示,A股股票簡稱由“世茂股份”變更為“ST世茂”,實施風險警示的起始日為2023年5月5日。

    根據《上海證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規則》第9.8.2條的相關規定,該公司股票将于2023年5月4日停牌1天,2023年5月5日起實施其他風險警示,實施其他風險警示後公司股票将在風險警示闆交易,股票價格的日漲跌幅限制為5%

    另據中興财光華會計師事務所(特殊普通合夥)出具了否定意見的《2022年度内部控制審計報告》。根據《上海證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規則》第9.8.1條第(三)項規定,該公司股票将被實施其他風險警示。

    世茂股份表示,為争取撤銷其他風險警示,公司董事會将加強内控管理,不斷健全内控與風險管理長效機制。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公司

    A股

    世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