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園美谷:控股股東所持5723萬股将被司法拍賣

观点网

2023-04-25 23:01

  • 本次司法拍賣標的物為控股股東深圳奧園科星投資有限公司持有的奧園美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57,233,207股股份,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25%,占公司總股本的7.50%。

    觀點網訊:4月23日,奧園美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于公司控股股東部分股份将被司法拍賣的提示性公告。

    觀點新媒體從中獲悉,近日,奧園美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收到控股股東深圳奧園科星投資有限公司通知並通過查詢淘寶網司法拍賣網絡平台,獲悉奧園科星持有的公司57,233,207股股份将被司法拍賣。

    本次司法拍賣標的物為控股股東深圳奧園科星投資有限公司持有的奧園美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57,233,207股股份,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25%,占公司總股本的7.50%。

    奧園美谷稱,本次司法拍賣事項不會導致公司控制權發生變更,不會對公司的正常生産經營産生影響。

    另外,該公司于2023年4月19日收到深圳證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管理一部下發的《關注函》,要求公司就《關注函》涉及的問題做出書面說明,在2023年4月25日前将有關說明材料報送我部並對外披露,同時抄送派出機構。

    奧園美谷稱,公司收到《關注函》後高度重視,立即組織相關部門就《關注函》涉及的問題逐項落實。鑒于《關注函》涉及的内容較多,部分問題及回復需要進一步補充和完善,同時部分内容需年審會計師核查並發表意見,公司預計無法按時完成上述《關注函》的回復工作。

    為保證回復内容的真實、準确、完整,經向深圳證券交易所申請,公司将《關注函》回復時間進行延期。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康養

    醫美

    A股

    奧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