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盛發展為荣圖盛展與信達資産合作業務提供擔保

观点网

2023-04-24 21:05

  • 廊坊市荣圖盛展企業管理有限公司與中國信達資産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河北省分公司拟繼續合作業務199,400萬元,由公司為上述業務繼續提供連帶責任保證擔保,上述保證擔保總額不超過272,000萬元

    觀點網訊:4月24日晚間,荣盛房地産發展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于為下屬公司融資提供擔保的公告。

    公告顯示,該公司全資子公司廊坊市荣圖盛展企業管理有限公司與中國信達資産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河北省分公司拟繼續合作業務199,400萬元,由公司為上述業務繼續提供連帶責任保證擔保,上述保證擔保總額不超過272,000萬元,擔保期限不超過72個月。

    黃山荣盛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名下不動産、河北荣創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名下不動産、湛江開發區荣發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名下不動産、廊坊市洸遠金屬制品有限公司名下土地和房産抵押給信達河北;荣圖盛展持有的洸遠金屬和廊坊市聖馳金屬制品有限公司100%股權質押給信達河北,為上述融資提供抵質押擔保。

    截至公告披露日,荣盛發展實際擔保總額為444.74億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經審計淨資産的111.62%。其中公司及其控股下屬公司對合並報表外單位提供的實際擔保余額62.14億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經審計淨資産的15.60%,公司無逾期擔保事項發生。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公司

    融資

    荣盛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