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新街口一辦公樓1.2億元二次流拍 為克莉絲汀執董朱永甯所有

观点网

2023-04-23 15:12

  • 這幢辦公樓土地用途為科教用地,房屋用途為辦公,房産總建築面積約10300平方米。

    觀點網訊:日前,位于南京新街口慈悲社的一幢辦公樓,以1.2億余元的底價進行司法拍賣,但最終因無人出價導致流拍。

    根據秦淮區人民法院發布的拍品介紹,這幢辦公樓位于南京市鼓樓區慈悲社20号,屬于市中心新街口的黃金地帶。它的市場評估價為2.19億元,起拍價定為1.22億元,這並不是這幢辦公樓第一次上架拍賣。3月30日,該幢辦公樓以1.53億余元的價格拍賣,但無人競買遭遇流拍。此次為第二次拍賣,價格較之前打了8折。

    觀點新媒體了解到,這幢辦公樓土地用途為科教用地,房屋用途為辦公,房産總建築面積約10300平方米。拍賣信息顯示,這組房屋的建築年代從1940年至1994年不等。從法院提供的照片中可以看出,這幢建築内部裝修較陳舊,部分樓層的辦公用品尚未清空。

    目前,這幢辦公樓的所有人為南京宏梃建築科技有限公司。拍賣裁定書顯示,這次拍賣源自一起民間借貸糾紛執行案件,該案被執行人為南京宏梃建築科技有限公司、朱永甯、袁某、南京克莉絲汀食品有限公司。秦淮法院作出的民事調解書發生法律效力後,申請執行人孫某向法院申請強制執行,該院于2022年12月裁定拍賣被執行人南京宏梃建築科技有限公司名下的這處不動産。

    截至4月21日上午10時,經過24小時的拍賣,最終因無人出價,致使其再次面臨流拍的局面。

    值得一提的是,南京宏梃建築科技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為朱永甯,而朱永甯的另一個身份則是克莉絲汀執行董事。克莉絲汀在巅峰時期擁有543家門店,年營業額最多可達十多億,是烘焙行業上市第一股。今年3月10日,克莉絲汀在官方網站發布了一份公告,因為現金流緊绌並遭遇經營困難,在支付店鋪租金、供應商貨款、員工薪酬方面出現延誤,之後更是因此将所有門店暫停營業。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

    商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