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發地産稱難以物色合适人選 申請委任獨立非執董的限期延至7月10日

观点网

2023-04-21 21:25

  • 額外三個月的寬限期将有利于該公司,以有足夠時間去物色、篩選及面試候選人以填補空缺。

    觀點網訊:4月21日,大發地産集團有限公司公告稱,延長委任獨立非執行董事的限期。

    大發地産表示,鑒于目前市況以及中國房地産行業面臨的财務困難所帶來的相關風險,該公司難以從市場上物色到合适人選來填補顧炯辭任後的空缺。

    此外,大發地産股份及2023年4月到期的優先票據均暫停買賣,加上該公司核數師自2023年2月起辭任,亦增加了物色願意擔任此職合适人選的整體難度。

    因此,大發地産董事會認為,額外三個月的寬限期将有利于該公司,以有足夠時間去物色、篩選及面試候選人以填補空缺。該公司亦已優先将資源用于拟委任新核數師,以及用于編制與刊發截至2022年12月31日止财政年度的經審核年度業績,從而令上市證券盡快于聯交所恢復買賣。

    觀點新媒體了解到,基于上述理由,大發地産已向聯交所申請而聯交所已向該公司授出豁免嚴格遵守上市規則第3.10(1)、3.21、3.25及3.27A條,将填補空缺的限期延至2023年7月10日。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人事

    大發地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