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盛發展發生兩則相關擔保 涉資10.33億元

观点网

2023-04-18 20:57

  • 截至公告披露日,荣盛發展及其控股下屬公司的實際擔保總額(含本次)為439.88億元,占該公司最近一期經審計淨資産的110.41%。

    觀點網訊:4月18日,荣盛房地産發展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稱,為參股公司廊坊開發區荣金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提供擔保。

    觀點新媒體了解到,因業務需要,廊坊荣金與中國東方資産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河北省分公司有存續合作業務5.9億元,抵押擔保措施為荣盛發展非關聯單位滄州市泰銘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以其持有的土地使用權提供抵押擔保,該存續業務若發生需要擔保方履行擔保義務時,東方資産将優先處置上述抵押擔保資産。

    本次拟新增荣盛發展全資子公司荣盛康旅投資有限公司和霸州市荣海房地産開發有限責任公司以其持有的土地使用權為上述業務提供差額補足抵押擔保,擔保總額不超過8.53億元,擔保期限不超過12個月。同時,廊坊荣金對荣盛發展此次的擔保進行反擔保,作為本次新增抵押擔保的反擔保措施。

    另悉,因業務經營需要,荣盛發展拟繼續與大同京東宜票金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合作融資業務,荣盛發展全資子公司荣盛(徐州)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以其持有的房産為上述融資提供抵押擔保。擔保本金金額不超過1.8億元,擔保期限不超過36個月。

    截至公告披露日,荣盛發展及其控股下屬公司的實際擔保總額(含本次)為439.88億元,占該公司最近一期經審計淨資産的110.41%。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融資

    荣盛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