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開股份拟發行90億元公司債 用于償債、補充流動資金等

观点网

2023-04-17 17:04

  • 本次債券的票面總額不超過人民币90.00億元(含90.00億元),期限不超過7年(含7年),可以為單一期限品種,也可以為多種期限的混合品種。本次債券為固定利率債券,無擔保。

    觀點網訊:4月17日,北京首都開發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于面向專業投資者公開發行公司債券及非公開發行公司債券預案的公告。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本次債券的票面總額不超過人民币90.00億元(含90.00億元),期限不超過7年(含7年),可以為單一期限品種,也可以為多種期限的混合品種。本次債券為固定利率債券,票面利率由公司和主承銷商根據市場情況确定。本次債券無擔保。

    根據公告,本次公司債券募集資金,首開股份拟将用于償還即将到期(或回售)的各類有息債務、補充流動資金、兼並收購及法律法規允許的其他用途等。

    另悉,在公司最近一年末對外擔保情況方面,截至2021年12月31日,北京首都開發股份有限公司(不包括對控股子公司的擔保)對外擔保余額合計58.00億元。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金融

    債市

    首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