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霞物業為參股公司星葉艾佳提供150萬借款 年利率3.65%

观点网

2023-04-13 17:46

  • 栖霞物業在保證不影響主營業務發展、确保日常經營資金需求的前提下,拟向星葉艾佳提供借款用于發放員工工資,借款金額為150萬元。

    觀點網訊:4月13日,南京栖霞建設物業服務股份有限公司發布了對外提供借款的公告。

    觀點新媒體從中獲悉,該公司的參股公司南京星葉艾佳生活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因資金周轉問題向栖霞物業申請借款。

    栖霞物業在保證不影響主營業務發展、确保日常經營資金需求的前提下,拟向星葉艾佳提供借款用于發放員工工資,借款金額為150萬元,借款期限自2023年4月14日至2023年6月30日止,自借款發放之日起計息,借款年利率為3.65%。

    據公告資料顯示,星葉艾佳成立于2021年03月19日,法定代表人為朱金甯,經營範圍包括:住宅室内裝飾裝修;建設工程施工;建設工程監理;家具制造;家具銷售;廚具衛具及日用雜品批發;家用電器銷售;家用電器安裝服務;五金産品批發等。

    栖霞物業表示,本次對外提供借款是在不影響公司正常經營的情況下,利用閑置自有資金向借款方提供的借款,不會對公司财務狀況和經營成果産生不利影響,不會損害公司和股東的利益;同時可适度提高閑置自有資金的使用效率,進一步提高公司的整體收益。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業服務

    公司

    栖霞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