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江酒店與雅高酒店集團簽署諒解備忘錄 促進實現各自ESG目標

观点网

2023-04-07 16:26

  • 雙方承諾在酒店業領域促進相關合作,以推動酒店業對可持續發展目標的貢獻,特别關注在更廣泛的ESG目標中減少碳排放。

    觀點網訊:4月6日,上海錦江國際酒店股份有限公司與雅高酒店集團在北京簽署諒解備忘錄。

    雙方承諾在酒店業領域促進相關合作,以推動酒店業對可持續發展目標的貢獻,特别關注在更廣泛的ESG目標中減少碳排放。在此基礎上,雙方致力于建立長期穩定、互利共赢的全面戰略夥伴關繫,不斷提升雙方及其各層級關聯方合作的深度和廣度。雙方願加強合作,促進共同可持續發展,資源共享,優勢互補,探索雙方合作的新模式,促進雙方業務的可持續發展。雙方合作的一個重要部分是定義一個衡量框架,以實現專門針對酒店業需求量身定制的ESG目標。通過在酒店業開創ESG措施的新標準,雙方旨在不僅實現各自的ESG目標,更是為中國在減少碳排放方面更廣泛的ESG努力做出貢獻。

    同時雙方希望就酒店業ESG衡量標準設定、綠色金融、員工ESG培訓等方面展開合作。雙方将建立領導小組,由雙方主管領導牽頭,協調重大事項和解決重大問題。並組建工作小組,由雙方各自相關部門主要負責人為成員組建,不定期溝通協調雙方業務,确保合作順暢高效。雙方各自相關部門負責人主導相關項目的談判、協議簽署及落實工作。由雅高酒店集團營運部和錦江酒店全球創新中心(GIC)共同負責協調和督促落實雙方合作事項,並定期向各自主管領導匯報項目進展情況。

    該諒解備忘錄的簽署,有利于促進錦江酒店與雅高酒店集團的可持續發展,有利于推動酒店業對可持續發展目標的貢獻,本次簽署的諒解備忘錄對雙方公司2023年度經營業績不構成重大影響。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文旅

    ESG

    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