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股份:一直在與大股東積極推進解決同業競争問題

观点网

2023-04-07 10:39

  • 自2021年9月起,陽光股份持續的對京基集團全資子公司京基百納旗下商業項目進行托管,目前托管協議正常履行中。

    觀點網訊:4月6日,陽光股份于線上召開2022年度業績說明會。

    觀點新媒體了解到,陽光股份董事會秘書王小連表示,該公司一直在與大股東積極推進同業競争問題的解決。根據大股東京基集團出具的承諾,自陽光股份過戶至京基集團名下之日起5年内完成将與上市公司存在同業競争或潛在同業競争關繫的資産注入上市公司。

    自2021年9月起,陽光股份持續的對京基集團全資子公司京基百納旗下商業項目進行托管,目前托管協議正常履行中。該公司受托管理的大股東資産不納入公司合並報表範圍,陽光股份依據其經審計淨利潤的5%收取托管費。

    根據京基百納官網數據顯示,目前其運營管理商業總面積達50多萬平方米,另外正在籌備/在建項目5個,均位于大灣區,其中體量10萬㎡的KKTIME京基百納時光計劃今年入市。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公司

    陽光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