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瑞控股聯席主席陳新戈辭任 闫浩調任為董事會主席

观点网

2023-03-30 21:30

  • 景瑞控股的聯席主席、執行董事兼首席執行官闫浩先生由公司聯席主席調任為董事會主席。于上述調任後,闫先生不再擔任公司提名委員會主席,並獲委任為公司薪酬委員會成員。

    觀點網訊:3月30日,景瑞控股有限公司發布公告,自今日起,公司的聯席主席及執行董事陳新戈先生因公務繁忙辭任公司聯席主席,並調任為公司的非執行董事。之後不再擔任公司薪酬委員會成員,並獲委任為公司提名委員會成員。

    同時,景瑞控股的聯席主席、執行董事兼首席執行官闫浩先生由公司聯席主席調任為董事會主席。于上述調任後,闫先生不再擔任公司提名委員會主席,並獲委任為公司薪酬委員會成員。

    景瑞控股的獨立非執行董事韓炯先生由提名委員會成員調任為提名委員會主席。

    陳新戈先生,54歲,該集團創辦人之一及聯席主席,于2013年10月6日獲委任為執行董事。陳先生與闫浩先生一起負責厘定集團的總體戰略規劃及業務方向。陳先生亦為公司的薪酬委員會的成員。陳先生于2001年3月畢業于首都經濟貿易大學,並于2007年9月完成長江商學院高級工商管理碩士課程,取得高級工商管理碩士文憑。陳先生在中國房地産行業擁有30余年經驗。陳先生于1993年與闫先生共同創立景瑞地産(集團)有限公司(前稱上海景瑞房地産發展公司),于1993年至1999年一直擔任總經理,将集團的業務擴充至當前規模,並自1999年起出任董事會主席,與闫先生一道負責集團的戰略方向及業務增長。

    于公告日期,陳先生實益擁有該公司410,587,918股股份,占于公告日期該公司已發行股本約26.68%。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公司

    人事

    景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