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廣昌:2022年復星的确受到很大損失 好在穿過這場風暴

观点网

2023-03-30 11:10

  • 他提到去年說的最多的一句話,就是“我們首先要活着,首先要穿越風暴,穿越危機,才有未來。”

    觀點網訊:3月30日,復星國際舉行2022年年度業績會議,參與管理層包括執行董事、董事長郭廣昌;執行董事、聯席董事長汪群斌;執行董事、聯席CEO陳啟宇;執行董事、聯席CEO徐曉亮;執行董事、執行總裁、CFO龔平及投資者關繫總經理孫璐。

    會上,郭廣昌指,2022年是復星創業30周年,30年當中復星也經歷過好幾次周期,但是2022年還是非常的特殊,他稱這是一次完美風暴,對所有民營企業來說2022年都是很特殊的一年,也看到不少的企業倒在了2022年。

    “復星的确受到很大的損失,好在我們穿過這場風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包括在股東的支持下穿過這場風暴,很多機會是留給剩下的人”,他提到去年說的最多的一句話,就是“我們首先要活着,首先要穿越風暴,穿越危機,才有未來。”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