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物業:提名劉平、胡在新及黃海為非執行董事候選人

观点网

2023-03-30 07:12

  • 董事會已決議提名劉平、胡在新及黃海為第三屆董事會非執行董事候選人,吳蘭玉為第三屆董事會執行董事候選人;王小軍、譚燕及張禮卿為第叁屆董事會獨立非執行董事候選人。

    觀點網訊:3月30日消息,保利物業服務股份有限公司發布董事會換屆選舉及監事會換屆選舉的公告。

    觀點新媒體從中獲悉,該公司已完成第三屆董事會的董事候選人提名工作。董事會已決議提名劉平、胡在新及黃海為第三屆董事會非執行董事候選人,吳蘭玉為第三屆董事會執行董事候選人,王小軍、譚燕及張禮卿為第叁屆董事會獨立非執行董事候選人。第三屆董事會任期為三年,各董事候選人的任期自股東在股東周年大會批準之日起生效,至第三屆董事會任期屆滿之日止。

    同時,該公司已完成第叁屆監事會的監事候選人提名工作,監事會已決議提名廖模瓊及楊海波為第三屆監事會股東代表監事候選人。第三屆監事會任期為三年。各監事候選人的任期自股東在股東周年大會上批準之日起生效,至第三屆監事會任期屆滿之日止。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業服務

    人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