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諾酒店亞太區首個缇沃麗和盛橡雙品牌酒店項目正式入駐中國

观点网

2023-03-29 15:56

  • 美諾酒店宣布成都非遺博覽園缇沃麗酒店及盛橡服務公寓正式開幕,這意味着擁有90年歷史的歐洲知名酒店和澳洲領先酒店公寓首次進駐中國。

    觀點網訊:日前,美諾酒店宣布成都非遺博覽園缇沃麗酒店及盛橡服務公寓正式開幕,這意味着擁有90年歷史的歐洲知名酒店和澳洲領先酒店公寓首次進駐中國。同時,這也是亞太地區首個缇沃麗與盛橡雙品牌酒店項目。

    據悉,成都非遺博覽園缇沃麗酒店及盛橡服務式公寓占地面積近11萬平方米,位于成都青羊區的非物質文化遺産博覽園内核心文化商業地帶,地理位置獨特,交通便利,距離成都雙流國際機場19公里,毗鄰成都地鐵4号線,可便捷抵達寬窄巷子、杜甫草堂、青羊宮、浣花溪及天府廣場等著名景點。目前,成都非遺博覽園缇沃麗酒店有201套客房,盛橡公寓擁有197間客房。

    據了解,第一家缇沃麗酒店于1933年在葡萄牙開業,盛橡公寓于1991年在澳洲創立。截至目前,美諾酒店旗下投資組合包括安納塔拉、安凡尼、盛橡、缇沃麗、M Collection、諾翰精選、諾翰、諾皓、Elewana自主經營品牌,及萬豪、四季、瑞吉、麗笙等第三方管理合作品牌,和美諾國際物業,運營酒店超過550家,涵蓋全球56個國家。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文旅

    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