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意網位于香港荃灣的超大規模數據中心MEGA Gateway正式開幕

观点网

2023-03-29 09:22

  • MEGA Gateway是新意網互聯互通的MEGA Campus上全新高端數據中心,與亞洲第一連接樞紐MEGA-i相輔相成。

    觀點網訊:3月28日,香港的數據中心服務商新意網集團有限公司("新意網")宣布位于荃灣的超大規模數據中心MEGA Gateway正式開幕,為新意網數據中心組合的第七個高端數據中心,立下新一個重要里程碑。

    據了解,MEGA Gateway是新意網互聯互通的MEGA Campus上全新高端數據中心,與亞洲第一連接樞紐MEGA-i相輔相成。MEGA Gateway具前瞻性的基礎設施、高功率密度、強大的連接能力以及高效光纖覆蓋,以實現任務關鍵的高密度部署。現時65%的樓面面積已得到數家主要客戶承諾進駐,當中亦有客戶優先進場。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科技

    互聯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