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發行股份購買資産並募資事項 招商蛇口收到深交所審核問詢函

观点网

2023-03-28 19:39

  • 招商蛇口指出,本次發行股份購買資産並募集配套資金事項尚需深交所審核通過並報證監會注冊,能否獲得審核通過與注冊尚存在不确定性。

    觀點網訊:3月28日,招商蛇口發布公告稱,收到深交所審核問詢函。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于2023年3月27日,招商蛇口收到深圳證券交易所上市審核中心出具的《關于招商局蛇口工業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發行股份購買資産並募集配套資金申請的審核問詢函》。

    根據有關規定,深交所重組審核機構對招商蛇口發行股份購買資産並募集配套資金申請文件進行了審核,並形成相關審核問詢問題。

    招商蛇口表示,将按照審核問詢函的要求,同相關中介機構逐項落實並及時通過公告的方式披露回復内容,並在披露後通過深交所並購重組審核業務繫統報送相關文件。

    招商蛇口指出,本次發行股份購買資産並募集配套資金事項尚需深交所審核通過並報證監會注冊,能否獲得審核通過與注冊尚存在不确定性。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金融

    A股

    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