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X宣布成立香港公司兼申請虛拟資産服務提供商牌照

观点网

2023-03-28 18:10

  • OKX全球機構業務部董事總經理黎智凱(Lennix Lai)表示,監管及監管牌照是加密貨币與Web3行業未來成功的關鍵。

    觀點網訊:3月28日,加密貨币交易所兼Web3技術公司OKX宣布,成立香港公司,以在本地開展虛拟資産服務。OKX将按照今年6月1日生效的《2022年打擊洗錢及恐怖分子資金籌集(修訂)條例》,申請虛拟資産服務提供商(VASP)牌照。此外,OKX亦将根據《證券及期貨條例》申請第1類和第7類牌照。

    OKX全球機構業務部董事總經理黎智凱(Lennix Lai)表示,監管及監管牌照是加密貨币與Web3行業未來成功的關鍵。透過全新的VASP牌照制度,香港特區政府将可建立強而有力的監管框架和合适的環境,從而支持香港發展成國際領先的虛拟資産中心。

    OKX總法律顧問Bing Zhao表示,在申請香港牌照的過程中,将積極配合證監會的審查,並嚴謹遵守有關網絡安全、資産托管、打擊洗錢及合規性等監管要求,期待展示出OKX有能力達到甚至超越現行制度下嚴格的監管要求。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金融

    公司

    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