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飯店将與雅高集團合作 換牌為美憬閣

观点网

2023-03-28 15:58

  • 繼大連賓館簽約費爾蒙後,另一個百年歷史建築大連飯店也簽約美憬閣,這是雅高集團一個月内在大連背靠背官宣兩家古董酒店。

    觀點網訊:3月27日消息,近日雅高集團正式與大連飯店簽約,将合力打造大連飯店美憬閣精選酒店。繼大連賓館簽約費爾蒙後,另一個百年歷史建築大連飯店也簽約美憬閣,這是雅高集團一個月内在大連背靠背官宣兩家古董酒店。

    據悉,大連飯店位于中山區上海路6号,該建築物為大連市保護文物。酒店始建于1924年,是當時大連的最高建築,最初命名為“遼東飯莊”,後更名“遼東飯店”。1947年,酒店更名“關東飯店”。1949年,正式更名為“大連飯店”。接待過周恩來、宋慶齡等多位國家領導人,具有重要歷史意義。翻新後,将為這棟百年老建築注入新活力。

    值得注意的是,這一項目也是大連繼大連賓館确認換牌為費爾蒙之後在城市更新上的又一重要決策。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文旅

    酒店